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科学知识gaharu

记录科学知识gaharu和沉香可以追溯到几百年的杂志第一次探险家,商人,和博物学家到亚洲。

科学研究热带林业和农业在19世纪和20世纪初集中于物种的重要商业价值的殖民贸易公司,主要是茶,咖啡,可可,和橡胶。研究兴趣沉香及其初级产品, gaharu ,已零星最好。

大多数出版物集中在沉香的植物特性,其产品及其使用,偶尔的加工技术,以及后来的力学性能,木结构,化学性质。一些第一批控制,科学实验与沉香和gaharu在印度开始生产在20世纪20年代后期( Beniwal 1989年)。

在未来的几十年中,只有极少数的研究报告已经发表。从1970年到1994年,只有22条生产,有超过四分之三出现在过去十年半的时间。的模式出现在一系列的研究课题相关的沉香表明极大兴趣,无论是在消费以及生产国,其增加的商业活动。与前十年中,一些研究文章对这一物种的两倍,在过去十年。

各个方面的专题,其中包括研究,化学,植物学,以及真菌方面,大约两倍多的出版物上出现了化学分析,特别是从日本科学家感兴趣的生物合成。信息研究和贸易商在东南亚地区实地试验表明,试验各种再生方法和接种协议正在开展在不丹,缅甸,泰国,印度尼西亚,越南和老挝。小本研究已经出版,并很可能保留作为专有资料的潜在利润丰厚的利润是从成功驯化gaharu生产。

来源:生态和社会效益: 学习从传统知识的非木材森林产品: Penan Benalui和个体生态学的沉香在印尼婆罗洲

English: Scientific knowledge on gaharu

Arabic: المعرفة العلمية على

Chinese:

0 comments:

Blogger template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